潘飞鸿被迫延期比赛 今天温州三大泳将齐亮相

温州网-温州晚报 魏华 2016-08-11 07:46:00
三名泳将中,徐嘉余有望再度站上领奖台,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李朱濠和柳雅欣则重在参与,积累经验。
查看评论

  胡谦逊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外国美女合影

  温州网讯 里约奥运会第五个比赛日决出15枚金牌,中国运动员再夺三金。石智勇夺得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邓薇夺得女子举重63公斤级金牌,陈若琳/刘蕙瑕夺得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一天之内夺得两枚金牌,个人奥运金牌数已达21枚。北京时间今晚到明天上午,里约奥会的第六个比赛日将决出21枚金牌。

  温州瑞安姑娘潘飞鸿和搭档汕头女将黄文仪出战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原定在北京时间昨晚7点50开始,结果不得不推迟。昨天里约奥组委宣布,由于当天里约刮大风,天气无法满足进行比赛的要求,因此赛艇比赛将被迫延期进行。当天中国女队参加四人双桨决赛,也只能等待。此前,潘飞鸿/黄文仪在预赛中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的身份晋级,仅次于一对荷兰组合,由于其他参赛选手预赛成绩差距较大,这枚金牌很有可能在中国“黄飞鸿”组合与荷兰组合之间产生。

  来自乐清的胡谦逊昨晚11点56分参加拳击男子轻沉量级(64kg)比赛,这是他在奥运会上第一次亮相。奥运拳击赛事采取淘汰制,一场定胜负。胡谦逊的首轮对手是来自墨西哥的克里埃尔。昨晚9点半,记者发现胡谦逊在微信上,他解释说,出发前玩会手机。2009年山东全运会,本报记者曾在现场采访,胡谦逊获得60公斤级银牌。经过7年磨砺,如今29岁胡谦逊坚持不懈,获得里约奥运会资格,他告诉记者,来到里约,即将站上奥运拳击台,对他来说,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至今天凌晨时分记者截稿时,两人的比赛仍在进行中。

  从今天凌晨开始,温州三大泳将齐亮相。刚刚在1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一枚银牌的徐嘉余将参加男子200米仰泳预赛和半决赛,决赛在明天上午进行;同为17岁的小将李朱濠和柳雅欣将在今天深夜即明天凌晨登场,李朱濠将参加主项男子100米蝶泳的争夺,柳雅欣将参加女子200米仰泳的角逐,如能晋级决赛(前八名),13日的上午将能再次见到他们的身影。三名泳将中,徐嘉余有望再度站上领奖台,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李朱濠和柳雅欣则重在参与,积累经验。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