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龙湾区开展扶贫重点帮扶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8月8日,龙湾区委农办(区扶贫办)副主任李启光率科室人员、街道干部、村干部等8人赴全区6个街道走访慰问扶贫重点帮扶对象。

  李启光一行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解重点帮扶对象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去了夏令用品。同时,他叮嘱随行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多看望,给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他还要求相关人员在扶贫力度上再加大,方式上再创新,措施上再深化,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提高重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条件。

  据悉,今年,龙湾区扶贫办根据省市《关于做好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调整省原“4600元以下”数据库,经龙湾区相关部门联审,最后确定重点帮扶对象名单23户、62人。 (龙湾区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