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凡是质量工作不得力的经理都要撤职换岗

温州网–温州日报 柯哲人 2016-08-12 07:37:06
董事长南存辉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谁拿质量开玩笑,谁就得掉“乌纱帽”。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年7月1日,环境清幽的佘山艾美酒店,迎来正泰昆仑系列新品上海发布会。这是今年1月“正泰昆仑”在温州首次面世后,巡走全国,首次登陆上海滩。和在其他地区的发布会一样,昆仑甫一亮相,便惊艳四座,正所谓“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

  在国内低压电器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以低压电器起家的正泰,尽管已居行业主导地位,但始终居安思危,以工匠精神不断把这一传统当家产品做到极致。

  正泰电器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康志宏介绍,正泰为此组建了一支4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花3年时间,投入1.5亿元不断进行打磨和升级。昆仑系列产品不仅在安全可靠性上达到了新的高度,而且能够适应-35℃到70℃的严苛环境,还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无怪乎,被誉为低压电器界的“高富帅”产品,兼具美貌与实力。

  正泰电器工程师晏刚说,在开发系列产品之一的塑壳断路器时,光模具就做了800多副;为设计一个小小细节,短短5天时间内就做了36套方案,最后优中选优,确定了一种最为简单可靠的方案……到正式问世前,这个系列产品已累计申请了360余项专利,共进行了7860项可靠性测试。

  正泰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廖毅介绍,多年来,正泰集团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凡是质量工作不得力,产品质量过不去的经理都要撤职换岗。董事长南存辉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谁拿质量开玩笑,谁就得掉“乌纱帽”。

  站上国际舞台的正泰集团,已经很少有人知道它初创时的名字——乐清县求精开关厂,取意“精益求精”。32年来,对于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坚持与追求,正泰始终没有忘记这份初心。因正而得泰,对于企业来说,坚持诚信做产品的正途,方可泰然自若、稳如泰山。从这个层面来看,正泰名副其实。

  去年,正泰集团全年销售收入40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增长15%。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