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来温州找谁玩 快来看看她的朋友圈

温州网–温州晚报 芣苢 2016-08-12 07:37:00
这位“洪荒少女”与温州人李朱濠、徐嘉余等都是好友,还常与温州好友互动,甚是搞怪,金句频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关注奥运会“一号红人”傅园慧的微博,可以发现,她关注了不少段子博主,有“冷笑话精选”、“搞笑表情包bi”、“微博搞笑排行榜”等等,除此之外,这位“洪荒少女”与温州人李朱濠、徐嘉余等都是好友,还常与温州好友互动,甚是搞怪,金句频出。

  金浩翔第一时间微信祝贺

  打开温州游泳选手金浩翔的微博,第一条便是8月10日凌晨1:35,他转发了傅园慧接受采访时的视频。而第二条则是他点赞“傅园慧夸自己是公主刚起床”的微博内容。可见这位温州游泳小将和傅园慧的关系非浅。而翻看两人的互动记录,可以发现,从2012年起,只要有傅园慧的比赛,金浩翔只要有空,无论多晚都会观看,并且第一时间在微信上表示祝贺或是慰问。

  翻找下温州泳将“小甲鱼”徐嘉余的微博,你会发现他与傅园慧的互动不要太多哦!2012年8月17日,他连发两张与傅园慧的合照,还发文@傅园慧好看哦。8月17日,徐嘉余晒出傅园慧、吕志武、叶诗文以及自己的照片,并写道“全家福”三字。

  而在傅园慧的微博上,2013年8月3日,傅园慧发文:看看我们甲鱼哥多帅,小白姐多可爱,明天混接最后一搏,记住拿命拼哟——并连发三张合照。

  一改往日嬉笑指导同门师弟

  原省队游泳队员金浩翔是傅园慧的同门师弟,两个人的互动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那时金浩翔还直接@傅园慧进行对话,金浩翔还亲切地称呼傅园慧为“葵姐”。傅园慧还曾来过温州找他玩。

  傅园慧在他的印象中一直是元气少女,大大咧咧,但是面对游泳又专注得可怕。金浩翔刚进省队的时候,教练太忙,都是傅园慧在教导他们几个新人,收起了她嬉皮笑脸的模样,十分严肃,帮助他改了很多小毛病。在知道傅园慧拿了铜牌之后,他还给她发过祝福的信息,傅园慧基本上结束比赛之后就给他回复了。

  虽然现在金浩翔已经离开了省队,但是跟傅园慧还是有联系,看她在奥运会上的风光,祝愿她能越走越长远。

  2014年9月27日10点傅园慧曾发布了9张与温州李朱濠等游泳队员的合照,并附文“祝我们永远快乐”,10点59分,中国女子游泳队退役运动员何雨哲转发该条微博并赞“小傅瓜美美哒~]么么哒”的微博。何雨哲说,这是他们在韩国仁川亚运会时拍摄的。对于奥运会上这些表情包,她也见怪不怪。“傅爷”这个外号就是从省队里喊到国家队的。

  自信“待我风云再起时”

  傅园慧的温州朋友还不限于体育健儿。乐清日报昨天报道说,乐清日报郑记者也是她的朋友圈中的一员,2012年当时微博粉丝不多,两人就互粉了。10月,两人在黄山初见,郑记者笑问:不怕网友是坏人吗?傅园慧作答:酒店大厅是公共场所,再说你也打不过我。自此两人结下友情。

  2013年8月2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她以27秒39获得银牌。由于赛前被寄予厚望,那一夜两人都没睡,微信聊了一整夜,原本需要安慰的她反而过来安慰郑记者不要伤心。

  奥运会傅园慧到了里约后,老伤复发,每天都要做针灸。赛前一天,郑记者发消息鼓励:“抛下一切思虑,去往勇者之地。”她回复:“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