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督查 典型案例点名曝光

温州网–温州日报 姜巽林 2016-08-16 06:56:5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获悉,近期,市纪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对全市津补贴及奖金福利发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深入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据我市第一轮市直机关作风巡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对此,市纪委联合市人社局等5家部门将成立7个督查组,于本月底前集中一段时间,以现场查阅台账册资料、谈话询问等方式,对11个县(市、区)、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和部分重点市直机关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近年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据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前阶段,各地各单位已经开展了自查自纠。此次专项督查将对前期如实自查问题并积极自纠整改的,予以从宽处理。若在自查自纠阶段有意隐瞒、不报存在的问题,一经专项督查检查发现,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并在全市范围内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市纪委将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不仅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人,还从严追究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的责任。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