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任玉明赴文成调研精准扶贫和避震安居工程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8月19日讯 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任玉明赴文成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避震安居工程建设。

  任玉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黄坦镇栖村垟避震安居小区建设现场和培头村原拆原建点,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栖村垟二期、三期避震安置小区建设工作上,要认真总结栖村垟一期避震安置小区建设上的成功经验,原拆原建和农民联建项目要重点抓好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积极宣传引导,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避震安居工程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让避震安居工程惠及震区群众,让群众成为建设的主体和受益的主体。在与培头村村干部座谈中,任玉明详细了解培头村扶贫工作开展及村庄建设情况,并对培头村两委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任玉明一行前往黄坦镇云峰村原养猪大户邢庆夏投资建设的灵芝种植基地,详细询问灵芝种植的技术、收入、带动农户等情况。任玉明对黄坦镇积极引导库区养殖户转产转业工作予以肯定,对邢庆夏作为村党支部副书记能带头响应库区生态保护政策拆掉猪舍发展生态产业的精神予以赞扬,并鼓励其好好经营灵芝产业,切实带动村里农户致富,争做农村致富带头人。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博,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主任、局长张亨利,文成县副县长季昌丰等一起调研。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