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点赞“温州辟谣”:传播正能量 清朗网络空间

2016-08-22 10:05:25
查看评论

  8月11日下午3时,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德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蔡晓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等陪同下,参观了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温州网网络演播室等,并听取了有关品牌栏目运营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益平指出:温州网络空间的内容把控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杜绝了很多网络谣言,传播正能量,使得网络空间清朗了很多,让人耳目一新。

  辟谣君小贴士

  温州辟谣举报平台以“一网二微”为主要载体,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组建,温州网承建,整合200多家本地政府部门、媒体、企业力量组成辟谣联盟,属“全国首创,地市唯一”。自2014年11月18日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已成功对温州牛山化工市场火灾疏散口径不实信息、安徽电视台虚假报道、永嘉动车站相撞、顺溪水库坍塌等涉温网络谣言进行了成功辟谣。为网络空间清朗起来,维护温州形象,控制和减少涉温网络谣言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今年7月底,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已第一时间权威发布辟谣信息2783余条,其中涉温辟谣信息287条,平台粉丝量20余万,访问量超过1亿,给予网络谣言以有力打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