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注意!网传无通行证不得进杭州是假的

2016-08-22 16:42:00
查看评论

  为加强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管理,保障G20杭州峰会顺利举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8月10日至9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将在环浙入杭陆路、水路通道等地点设置公安检查站(点),对过往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加强安全检查。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杭州的安检措施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1、在遇到检查站时,要按照安全检查标识自觉进入安检通道,接受安全检查。

  2、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常规证件。

  3、严禁携带违禁物品。

  4、如遇排队拥堵等情况,请配合公安民警的疏导和指挥。

  5、全省民用机场、车站、码头、地铁等公共交通经营、管理单位,将对进入的人员和携带的物品进行身份信息查验和安全检查。出行时要预先作好安排,留出适当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公安机关将尽力确保通行秩序。

  6、邮政、快递等物流运营单位也将加大寄递人员和物品的查验力度,对拒绝实名验证或有违禁物品的将不予寄递。

  7、此外,公安检查站也将对入城的公交车辆上的人员、物品进行检查,请乘客同样携带好相关身份证件。

  而随着G20的日益临近,无聊的键盘侠们编造出了各种各样无聊的谣言。例如“没有暂住证要被赶出杭州”、“据说G20预算1600亿”、“每个安保警察奖金10万”、“杭州地区已经不给寄快递”……这些万万不能信!!

  最近网上竟然还出现了没有通行证不得进杭州这样的说法。

  小编求证了相关部门,确定为不实言论!

  为了方便群众,给需要经常出入杭州各检查站(点)的小型载客车辆提供通行的便利,省公安厅决定从近日起实施《入杭安检证》。

  何时可开始申办,如何办理等相关事项,杭州城区单位和市民可到辖区派出所咨询办理,凭《入杭安检证》可相对便利快捷地通过各检查站点。其它未办证车辆,经过安全检查后也可正常通行。

  小编要说的是,虽然G20的到来,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改变。

  但是面对各种各样铺天盖地的G20信息时,请大家保持冷静的头脑,第一时间关注权威媒体的报道,千万不要被无聊的人带进无聊的“大坑”哦!

  综合来源:杭州网杭州公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