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罗杰拟任中共温州市委常委

浙江新闻 2016-08-22 18:46:43
查看评论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的刘盛辉等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8月22日起到8月29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刘盛辉,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拟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

  男,汉族,1967年7月生,浙江苍南人,198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新昌县副县长,省国资委统计评价与分配处副处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业绩考核与分配处处长等职。

  罗杰,现任浙江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拟任中共温州市委常委。

  男,汉族,1972年4月生,浙江安吉人,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公安厅办公室助理调研员、副主任、调研员,厅科技通信管理局政委,绍兴市公安局副局长(挂职),省公安厅宣传处处长、政治部副主任,缙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等职。

  周向军,现任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衢州市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市招商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常山县县长候选人。

  男,汉族,1969年8月生,浙江龙游人,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龙游县湖镇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县土管局副局长,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610办公室副主任,湖镇镇镇长,县建设局局长,副县长兼龙游石窟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