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县牵手公益组织助力精准扶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8月20日上午,泰顺县财政局、县扶贫办联合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16名义工,利用周末时间冒着酷暑到泰顺县筱村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这次“泰顺助学关爱行”活动共资助32位学生,共送去善款74000元。

  活动中,功德会负责人温陈顺积极勉励助学对象要勤奋学习锻炼自己,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面对善心人士的慷慨和关爱,受助的孩子们心存感激,纷纷发言表示会加倍努力,将来也要像太平善士一样回馈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温州市太平慈善功德会从2013年开始结对筱村镇贫困学生,经过持续的结对助学,其中已有不少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通过与社会公益组织的积极对接,泰顺县将不断探索“精准扶贫+公益组织”的新方式,拓宽精准扶贫的新路径。同时,积极努力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全民公益理念,多开展丰富多样的到农村贫困地区体验生活、走访慰问等社会实践活动,畅通社会各阶层交流交融、互帮互助的渠道。引导广大社会成员和各界人士,通过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参与扶贫。(泰顺县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