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 全力打好护航G20杭州峰会决胜战

温州网–温州日报 王丹容 杨世朋 2016-08-23 09:21:00
市委书记徐立毅专题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把做好G20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护航G20杭州峰会决胜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徐立毅专题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把做好G20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荣誉意识、赶考意识、打赢意识,拉高标杆、盯牢短板,全警动员、全面出击,保持非常状态,采取非常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护航G20杭州峰会决胜战。

  徐立毅和钱三雄、仇杨均等市领导一行,先来到鹿城区公安分局南郊派出所,检查基层勤务运行、网格化警务工作等方面情况,随后来到市公安局科技大楼,察看公安互联网信息监控中心、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公安系统在风险隐患排查、技术支撑保障、社会面管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调研中,徐立毅一行看望慰问公安一线人员,勉励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充分展示温州公安的精神风貌、担当干劲与专业能力,一丝不苟做好峰会维稳安保各项工作。

  徐立毅指出,做好G20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和精神状态的一次大考,更是对平安温州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阅。要增强必胜的信心和打赢的底气,做到有担当、有办法、有力度,敢于出手、善于亮剑,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全面完成峰会维稳安保各项任务,确保温州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护航G20杭州峰会。

  徐立毅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非常之状态,压实非常之责任,坚决打赢峰会维稳安保这场硬仗。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强化寄递行业规范管理、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工作,切实把隐患排查清楚、管控到位,确保排查工作到边到角、做深做细。要加大高危人员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有效消除不稳定、不和谐因素,严密防范个人极端事件。要继续保持严打态势,主动出击、先发制敌、露头就打,依法打击黑恶势力、涉枪涉爆、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主要交通节点治安巡逻管控,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要完善协调指挥机制,按照“市县合一、高度融合”的要求,进一步整合强化工作力量,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警令畅通、操作有序、运转高效。

  徐立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抓队伍、抓作风、抓纪律,全面做好决战决胜准备,保持遵纪严格、反应迅速、处置高效、精神饱满的战斗状态,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护航G20峰会提供坚实队伍保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