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就“开除患癌女教师”公开道歉

澎湃新闻 2016-08-23 09:41:44
查看评论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女教师刘伶利患癌症被开除一事引发热议,随后女教师劳动关系被恢复,学院人事处长被停职。8月22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在官网刊发道歉信,向刘伶利老师的家人道歉。

  【道歉信全文】

  刘伶利老师的家人:

  近日,社会上对我院刘伶利老师“因患癌被开除”一事极为关注,刘老师患病后,在没有掌握真实情况前,学院草率做出了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实属不妥。而就在我们与你们商议即将解决相关问题时,刘老师却不幸去世,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令人痛惜。对于刘伶利老师的病逝,我们非常难过,因学院这一决定,对刘伶利老师及你们造成了严重伤害,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在此,我们再次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几天来,我院积极配合,与你们沟通协商,全力妥善解决后续事宜,就是想以实际行动弥补我院的过失。

  通过这一事件,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将深刻反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逝者已去,逝者安息!希望你们一家人早日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我们再一次表示致歉和慰问。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

  2016年8月22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