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征集夹娃娃达人 我们为你做个在场直播

温州网 鲍苗苗 2016-08-23 17:49:00
8月25日,只要你想在女神面前积极的表现一下;或者展示下你独有的绝杀技能;赶紧加入我们,一起免费夹娃娃吧!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记者 鲍苗苗)曾几何时,江湖上流传着一个不要颜不要肌肉甚至连钱也花费甚少的终极撩妹绝杀技能——夹娃娃

  一搜“夹娃娃”,就不断有新闻爆出各路“武林高手”:半年抓三千多个娃娃的厦门小哥;72块钱清空两个娃娃机橱窗的诸暨暖爸...感觉大神们都有起重机驾照!

  更不用提那些号称“夹娃娃必中的攻略”、“抓娃娃机大神透露夹娃娃秘籍”、“看了此贴你就可以横扫游乐场夹娃娃机了”等一堆夹娃娃机攻略霸占你我的搜索屏幕了!

  那么,那些攻略真的靠谱吗?是不是按着攻略走,就可以在你的女神面前展示你的非凡魅力呢?在温州,你我的身边,是不是也潜伏着不少夹娃娃的高手呢?是时候一一验证大神们的“起重机”驾照了!

  8月25日,这个周四,只要你想在女神面前积极的表现一下;或者给你家的小朋友一个别致的礼物;或者是展示下你独有的绝杀技能;或者是与夹娃娃机来场技术与智慧的较量,那么赶紧加入我们吧!每一个想展示自己的人都有权要求一个在场直播

  你说夹娃娃纯靠运气与概率?

  NO!NO!NO!才没那么简单呢!关于夹子的选择、要夹娃娃所在橱柜里的位置、夹娃娃时所需要选择的角度方位等等,都是有一定的技术和思考的!

  这样朴素的道理我们都懂,但是娃娃机,就和妹子的心一样难以捉摸。因此,我们决定科学地解读一下。

  那些被夹娃娃机虐过或者虐过夹娃娃机的你,看到免费抓有木有嗨到?这一次,我们在场栏目将全城征集夹娃娃达人,邀请达人现场展示夹娃娃神技,验证网络上疯传的夹娃娃秘籍,给想要撩妹撩娃的你一个“不再吃土”的神技!

  当然,不在温州的你也可以自己拍摄夹娃娃的视频发给我们,与其他小伙伴进行一个线上PK呢!

  还在等什么?

  “赶紧报名!赶紧报名!赶紧报名!”

  有想法的你可以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我们app。在邻里圈发布#活动#+夹娃娃+个人信息即可报名;(最好附上你曾经夹获娃娃的图片证实你的实力哦)

  简单粗暴的你可以直接拨打0577——56686643,电话报名。

  温馨提醒:我们将会在本周三下午5点半之前通知大家是否被邀请参与这次夹娃娃活动。当然,活动在本周四举行,那天你最好要腾出时间来参与活动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