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后为何不想让民警调查? 原来他吸了毒

温州网–温州晚报 童锡基 通讯员 林作祥 2016-08-24 07:51:2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8月16日,泰顺一男子报警称被四个人殴打,结果民警到场后,该男子反倒不想让民警介入调查,原来该男子涉嫌吸毒,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当天下午5时许,泰顺县公安局罗阳派出所民警接一男子报警,称其在罗阳镇城北路某饭庄遭四人殴打。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并找到了报警男子胡某。胡某称自己因琐事与四名男子发生争吵,并被对方殴打,所幸有热心群众拉架,才伤势轻微,对方见他报警后就逃离了现场。

  胡某向民警提出要求对方赔钱,当民警要求胡某去派出所做笔录并接受进一步调查时,胡某突然改口说,不想警方介入处理了。

  这让民警感到奇怪,难道胡某还有“难言之隐”。“没事,做笔录很快的。”面对民警的追问,胡某连忙摇头。民警凭经验已经意识到胡某“有事”在身,把胡某拉到了一旁,轻声问他,“溜冰了吧?”这时胡某脸上再也挂不住了,埋头表示了默许。

  据胡某交代,两天前,他在温州市瓯海区一出租房内吸食了冰毒,并且他已经因吸毒“二进宫”。目前,胡某已被泰顺公安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