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相声演员疑跳楼自杀 或因感情、工作双重原因

中新网 2016-08-24 08:44:52
查看评论
郭德纲微博截图。

  大陆知名相声社团“德云社”25岁成员张云雷(本名张磊)22日凌晨4点自车站2楼坠下,坠落后后头部出血、动弹不得,经民众报警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坠落原因仍有待警方调查。不过身边友人却透露张云雷是自己有意跳下的。

  据南京电视台报导,张云雷凌晨4点在南京南站2楼送客平台坠落至地面,同行友人、同是“德云社”的李欧来不及将他拉住,目前人被送到医院救治。而德云社官方也在稍后证实,表示张云雷目前正在急救,也派人前往南京了解情况,社团创办人郭德纲也在微博转发消息,并祝徒弟早日康复。

  至于张云雷坠楼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但在今日下午网络上曝光一段现场影片,目睹一切的李欧看起来惊魂未定,在受访时几度语无伦次,被问及张云雷坠楼一事,他思索了一下随即透露:“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似乎间接证明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