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出演五月天新歌MV 工程师角色真有其人

中新网 2016-08-24 08:48:07
查看评论
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五月天最新MV《顽固》的场景和特效媲美电影,请到影帝梁家辉、林美秀等大咖联手出演。梁家辉饰演退休太空研发工程师,为了筹措梦想基金四处兼差,事实上,这个角色的灵感来自于台湾“交大”机械系教授吴宗信的真实故事。

  据悉,吴宗信为了想在台湾地区实现把火箭发射到太空的理想,召集了一群有同样信念的师生筹划了“前瞻火箭计划(ARRC)”,但由于经费有限,同时也开放募资,希望有朝一日能带动台湾产业转型。

  由于MV内容寓意深远,打动许多人的心,引发转载狂潮。前瞻火箭计划粉丝团也转发,强调不会放弃太空梦,希望“能让大家回想起心中那顽固的自己”。许多网友看完后感动落泪,感叹童年的梦想只能屈就于长大后的现实,却也因此再次发现被遗忘在角落的那份热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