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请慢点 环卫工成交通事故“高危”人群

温州网–温州日报 庄越 刘琰 2016-08-24 09:22:2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由于工作地点的特殊性,环卫工人成为交通事故中的“高危人群”。记者日前从城管与行政执法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各县(市、区)环卫工人遭遇各类交通事故达数十起,仅鹿城区就有16位环卫工被撞伤,其中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8月22日下午,鹿城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执法局、黄河清洁公司以及红日亭爱心志愿者等一行人,带上鲜花、慰问金、慰问品到市中西结合医院探望被汽车撞伤的环卫工人陈习介。

  记者了解到,与陈习介的遭遇类似,环卫工被撞事故主要集中在城区主干道,时间主要为晚上天黑之后到凌晨天亮时段。

  鹿城区慈善总会、执法局、黄河清洁公司共同呼吁,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小心慢行,特别是晚上和凌晨光线较弱时,车速不要太快,更不要从车窗内向外乱丢垃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