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难题!在健身房也要做不闷痘的美妆娘

瑞丽网 2016-08-24 09:37:46
大家肯定也想在健身时也维持着完美形象。可是应该搭配怎样的妆容才既妥帖又不伤皮肤么?
查看评论

  让人热血沸腾的女排比赛大家都看了么,这届奥运会的中国女运动员不仅成绩骄人,颜值也是挡不住的高。看着她们在赛场上也是如此迷人,大家肯定也想像这些女运动员一样在健身时也维持着完美形象。可是你知道运动时应该搭配怎样的妆容才既妥帖又不伤皮肤么?

  健身房男神云集,就这么素颜去健身总是有种底气不足的感觉,可是总担心运动时出的汗被裹在妆容下会导致皮肤问题,比如毛孔堵塞或者直接闷出痘,这都是因为你没有用对产品以及没有掌握好健身房上妆的要点。

  首先从底妆开始,层层叠叠的粉底自然要被排除在健身房之外,如果你需要解决的只有肤色不均以及少量瑕疵等问题,有色面霜是你的最好的选择。欧美彩妆大牌例如NARS、Laura Mercier都专门推出过有色面霜,保湿上妆二合一,不会对肌肤造成二次损伤的同时也能兼顾一定遮瑕力度,属于健身房标配。超模米兰达可儿出街也经常用有色面霜打底哦。

  底妆Part

  除了大家担心的运动化妆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严重的脱妆和流粉底汗也是让人头疼的地方。运动时的脱妆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可以通过选择对的产品和手法尽量减少脱妆量。现在市面上的防水底妆非常多,抵抗汗水的能力也在增强,不过此类产品不适合层叠上妆,应该配合轻薄遮瑕产品在需要遮盖的地方用指腹轻拍完成上妆。

  眼妆Part

  眼妆部分因为没有堵塞毛孔的问题,所以照常画就好。不过去健身房或者室外跑步的时候顶着烟熏和红唇难免会比较奇怪,内眼线和局限在眼眶晕染的眼影才更符合运动风。运动时的眼妆只要保证双眼有神就可以,不需要花费很多精力。

  除了不要太夸张还要记住,一定要使用眼部打底产品,增强眼妆持久力。另外睫毛膏这一步骤可以省略,或者一定要选择防水款,否则眼影和睫毛膏变成黑“眼泪”顺着眼眶留下来,男神基本上也就跟你说再见了。

  眉妆Part

  很多欧美博主在解决健身房如何化妆这个问题时都表示,哪里不化都可以,就是眉毛就一定要留下。这是因为眉毛很大程度上决定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为自己塑造一个上扬的眉形也可以让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更动感。所以矫正眉形和眉毛填色是去健身房不可少的一步。

  胶类产品相比粉状、膏状产品都更加持久,所以眉胶是比眉笔更加适合健身房的选择。不过眉胶上手比较困难,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比较有挑战性,所以也可以选择专门定型用的管状眉胶,在用眉笔或眉粉进行完塑形和填色后用眉胶刷顺着毛流生长方向涂抹一遍,即使汗如雨下眉毛也会纹丝不动哦。

  Dr. Jart蒂佳婷V7素颜霜

  白色水润质地,涂抹的瞬间面部即会变得白皙,并具有卓越的肌肤贴合力,有效成分直接打肌底。长期使用,可有效缩小毛孔、细腻肌肤。无10种刺激肌肤成分,孕妇、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Double Wear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全球畅销经典款闪耀上市。 15小时超长效持妆力,自然盈润,近看无瑕,尽显好气色,不惧高温、潮湿。卓越持妆力保证,不会变色、掉色或沾污衣物,告别反复脱妆补妆,轻盈舒适一整天。针对油性/混合型肌肤,提供完美遮瑕力和“哑光级”卓效控油效果。

  植村秀瑠璃枫院仙女盘

  灵感源自东京具有古典之美的木质建筑,是适合于亚洲女性的暖棕色妆容。

  美宝莲持久眉彩膏

  柔滑膏体,球形刷头;柔滑膏体:上色均匀,持久不晕染;球型刷头:易上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