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中心派出所开展民警“家访”工作

温州网 2016-08-24 15:52: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制度,加大对民警的关爱和关怀力度。近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民警家中开展家访工作。

  每到一处,灵溪中心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与被访民警及家属进行亲切交流,向家属们通报民警在单位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被访民警家属的身体状况、孩子的教育状况、配偶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民警家庭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家访中,灵溪中心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衷心感谢家属们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真诚听取了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家属们今后仍大力支持公安工作。民警及家属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对公安队伍建设和民警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大力支持公安工作。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