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中秋启幕 网络直播盛况

温州网 张湉 2016-08-25 12:29:00
查看评论
 这既是一份邀请函也是一份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家书由数位温州文化届大咖共同执笔,字体出自全国楷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之手。

  温州网8月25日讯(记者 张湉)“念悠悠故乡之情,报拳拳赤子之心,千里分殊恭乎桑梓,四海虽大唯我同怀……”近日,不少来自五湖四海的温州人都收到这样一封特殊的“家书”。家书的封面写着:我是温州人,走归眙眙。

  8月25日上午,记者从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于今年中秋节期间(9月15日-16日)召开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较往届,此次不仅精心安排了系列专题论坛和特色活动,还将通过网络向全球温州人直播。

  大会将召开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市海外联谊会、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理事大会;还将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人物”颁奖晚会,评选出10个影响力人物奖、10个提名奖、1个特别荣誉奖、4个影响力团队奖,同时邀请温籍艺术名家为晚会表演精彩文艺节;召开主旨大会,由市委主要领导作主旨讲话,并举行温商回归项目签约仪式。

  届时有四场论坛值得期待:第一场,围绕温州“三大转型”,举办温州转型新动力跨界论坛,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温籍精英共谋温州转型发展;第二场,温商走进非洲投资合作论坛,把握中非合作的重大机遇,研讨温商如何进一步拓展对非洲国家投资、贸易的新领域新平台。第三场,视界·世界温州人论坛,集中展现温州在眼视光科研领域、眼镜产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探讨眼视光产学研成果转化,将最先进的眼视光科研成果和最时尚的眼镜产业融合发展,创造产业转型新动力。第四场,云上温州·网联天下论坛,利用互联网平台,让遍布全球的世界温州人充分发挥广泛的人脉资源、温商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温州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嘉宾约1350人,与往届保持基本一致。嘉宾邀请方面,更注重在教育、科技、文化领域有影响力,在新产业、新业态方面有突出作为,以及新生代温商、青年创业者和留学生代表三类人的邀请。

  会上还宣布,世温会将由原来五年一届调整为三年一届,更加方便海内外温州人及时了解家乡变化,加强联络联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