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实施方案

温州网 2016-08-25 15:50:00
查看评论

  为切实提升网络文化传播者工作水平,决定开展“平阳县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文化传播工作者,切实加强我县网络文化传播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两大战略”“三个之城”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二、活动名称

  平阳县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

  三、活动时间

  2016年8月至9月。

  、组织单位

  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网信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五、活动主题

  讲好平阳故事传播好平阳声音

  六、活动平台

  温州网开设活动专题页面作为活动信息播报和展示平台,平阳新闻网同步链接专题。

  七、参赛对象及形式

  (一)参赛对象

  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以以系统(或单位)的形式提前报名;活动同时向平阳各界网友开放。

  

     (二)赛事形式

  赛事以每周为一轮,赛事组委会每轮公布一个话题素材、连续四轮,参赛选手根据公布的话题素材进行评论写作。

  

    (三)参赛步骤

  1.赛事组委会在赛事期间,每周二下午3点通过“时评挑战赛”赛事新闻专题发布一个时评话题或者素材,参赛者根据发布内容自行创作一至两篇字数在500到1500字左右的时评作品。

  2.作品完成后,发送至邮箱510849832@qq.com,邮件上标注【时评挑战赛】。发送时间最迟不得迟于该周星期天24时,逾期视为无效作品。作品须标注以下个人信息:姓名,手机,所在单位。团队参赛作品,由各团队联络人汇总后发送;个人参赛作品由网友直接发送。

  3.作品须原创首发,若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

  八、奖项设置

  赛事组委会邀请资深媒体人、宣传系统业务骨干和专家组成评委会参与优秀作品的评选。

  (一)个人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个人大奖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5名,奖励500元;优秀奖若干名,给予一定奖励。

  2.全程参与本次赛事、每周均至少完成一篇有效作品的选手方可获得个人大奖评选资格。评委会每周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2篇优秀作品作为每周之星,作品在网络专题上展示。

  (二)团队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置6名团队奖,奖项评选根据各地各部门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以及参赛选手获奖情况确定。赛事期间设置团体动态排名。

  2.团体分计算方法为团队成员每完成一篇作品得团队分1分,每获得一个每周之星得团队分5分,团队成员若获得个人大奖,则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分别得团队分30分、20分、10分、5分,团队排名按照团队得分数高低确认。

  九、组织要求

  1、开展“平阳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是推进网络文化传播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参加比赛,并安排专人作为联络员,负责本单位参赛的组织联络工作。

  2、各地各单位须组织人员6-20人参赛。部分人数较少的县直单位,可以采取联合组队的方式参加。

  3、8月19日(星期五)之前,各地各单位须汇总本地参赛选手,填写《平阳县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参赛人员名单表》(见附件)提交赛事组委会,联系人:李友彩,电话:63731152;QQ:254754620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