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装导航保险杠被撞 4S店采取“拖延术”拒赔

温州网–温州晚报 陈培培 郑蓓蕾 2016-08-26 07:24:4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明明是将新车留在4S店安装导航,可没想导航安装好了,车也被维修人员撞坏了保险杠。近日,瑞安的吴先生就遇上这烦心事,而更让他闹心的是,当他向该4S店索赔时,4S店竟然采取了“拖延术”,就是不给处理。无奈之下,他只能向瑞安市市场监管局塘下分局求助。

  据吴先生说,不久前,他在瑞安塘下某4S店购买了一辆马自达轿车。由于要给车子加装导航,购车当日,他就将车留在了该4S店,约定等维修人员安装好导航后再来提车。但没想的是,在给车安装上导航后,维修人员开动车子进行调试,竟把车子的保险杠撞坏了。得知情况后,吴先生向该4S店提出索赔,但4S店一拖再拖就是不给解决。

  接到投诉后,调解人员立刻向双方了解情况。经确认,吴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调解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该4S店同意用新车保险杠更换当事人受损保险杠,并确认车里其他部件没有受损;还向消费者表达歉意,以现金红包赔偿给消费者1088元,再送一次免费保养。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根据《消法》第七条“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之规定,消费者享有财产安全权。当消费者财产安全权受到侵害时,根据《消法》第五十二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害的,应当依照法律规定或者当事人约定承担修理、重作、更换、退货、补足商品数量、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或者赔偿损失等民事责任”之规定,消费者可向侵权方要求获得相应赔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