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盲目进口 2.4吨进口核桃未获准入资格被退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郑俊杰 李海燕 2016-08-26 07:31:00
据了解,国外不少食品均未获我国市场准入资格,企业盲目进口,将遭退运或销毁处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昨天向我市一公司出具《入境货物检验检验处理通知书》,对该公司进口的2.4吨核桃予以退运处理。这批带壳核桃来自乌克兰,而乌克兰带壳核桃未获得我国市场准入资格。据了解,国外不少食品均未获我国市场准入资格,企业盲目进口,将遭退运或销毁处理。

  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企业进口国外食品时,最好先查询国家质检总局的《符合评估审查要求及有传统贸易的国家或地区输华食品目录》(http://pub.fsciq.cn/approval/SitePages/Home.aspx),在该目录中的国外食品才准许进入我国市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