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电视节开幕 荧屏开启变变变模式

信息时报 2016-08-26 08:58:16
查看评论

  盛一伦和马思纯CP感满满。

  2016年北京电视节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和往年一样,大批明星集中亮相为自己的剧集宣传,制作公司则为项目寻求合作可能。有别以往的是,众人都形成了共识,竞争如此之激烈,不来点变化,怕是吸引不了观众。

  TVB求变走起了内地合拍路线

  重启经典IP制作《再创世纪》

  昨天的北京展览馆里,最热闹的展台当数TVB展台,包括陈豪、黄宗泽、田蕊妮、陈展鹏、黄德斌、胡定欣等二十几位艺人轮番现身。大批粉丝围观下,TVB宣布了与爱奇艺的战略合作计划,头炮大作就是开拍双方共同投资制作的网剧《再创世纪》。

  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表示,《再创世纪》将沿续《创世纪》的故事主线,讲述新一代在现代商场上的故事,剧组将全球取景,还会涉及香港回归至今所发生的重要社会热议事件。

  演员方面,戴莹透露除了TVB自家艺人,也会邀请内地知名演员参演。作为代表参与签约仪式的黄宗泽、梁烈唯,就回避了参演的话题。

  明年2月与TVB约满的黄宗泽仅说他从小就喜欢看《创世纪》,“我也很期待《再创世纪》,如果有机会参演自然最好。”梁烈唯就说会尽力争取出演《再创世纪》。据悉,《再创世纪》将于2017年底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太子”改变从造型抓起

  新剧请奥斯卡得主设计服装

  侣皓吉吉导演,盛一伦主演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最常被吐槽的就是造型穷酸,就连窗帘也可以做戏服。或许是想改变外界印象,两人合作的新剧《将军在上》,竟邀来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和田惠美坐镇,昨日提前曝光的将军服饰,精致且繁复的细节让在场人士惊叹。

  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将军在上》,昨日正式公布了男女主演。马思纯挑战男装造型,出演征战沙场的大将军“叶昭”,她与盛一伦饰演的俏王爷赵玉瑾,奉旨成婚后整日互掐,却不知不觉中埋下爱情的种子。

  看着现场悬挂的大幅海报,马思纯自我调侃不是第一次演“不男不女”的角色,拍摄《盗墓笔记》积累下的经验让她对武戏很有信心。听到侣皓吉吉称呼自己是“小马哥”,马思纯回应道:“其实我对于古装角色还是有一点胆怯的,毕竟五官不太像是古装美女,这回演女将军,造型男性化反倒能发挥我的特长。”获得侣皓吉吉“美男子”认证的盛一伦,整场活动保持着一贯“寡言”作风,只透露为了展现“赵玉瑾”美男子风采,前段时间去练习了舞技。

  侣皓吉吉联手盛一伦推出网剧,不免让人想到令两人声名大噪的《太子妃升职记》,昨天问到《将军在上》会否突破“太子”的网络点击率时,导演很有信心,“自己用心去做,就会做好的东西出来。”

  让侣皓吉吉充满信心的“王牌”,要算上和田惠美。曾与黑泽明、张艺谋等著名导演合作,一直专注电影服装设计的她,竟然愿意担任《将军在上》造型设计总监,侣皓吉吉昨日透露说和田惠美对剧集的宋朝背景很感兴趣,才答应网剧邀约。发布会上,和田惠美特别带来她为女主角“叶昭”精心打造的战袍,据悉她将为剧中80多个角色量身定制服装,一针一线亲力亲为。

  李易峰改变从角色开始

  希望《麻雀》成为

  演艺生涯的品牌

  古装剧走红后挑战谍战剧,有望成为电视小生们巩固人气的固定模式。昨日谍战大戏《麻雀》正式定档,首次出演特工的李易峰希望这能成为他演艺生涯里“很好的品牌”,还放话说这是一部“没有尿点”的新型谍战剧。

  去年国庆档,胡歌凭借《伪装者》成功突破多年的古装剧人设,今年国庆档,湖南卫视再打谍战牌,于9月5日推出《麻雀》。据悉,剧名出自李易峰角色代号,实际上他是潜伏上海乔装为理发师的中共党员陈深。首次出演“谍战特工”,李易峰感慨良多,“它也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很正的谍战片,我觉得是新模式的谍战片。”被要求介绍看点时,李易峰一展“段子手”功力,幽默表示:“真的很吸引人,没有尿点。”

  和《伪装者》一样,《麻雀》也有大篇幅展现兄弟相爱相杀,与李易峰角力的是张鲁一、张若昀。虽说三人在剧中“分分钟想弄死对方”,戏外却无比和谐,张若昀爆料他们会在“火锅小队长”李易峰的带领下组团一起吃吃喝喝,而“吃火锅”结下的兄弟情谊更是被三人带到拍摄现场,有时甚至因“私下关系特别好”导致无法入戏,只得现场重新改剧本。张鲁一就对首次合作的李易峰大加赞赏,“第一天跟他演第一场对手戏的时候,我并没有完全按照剧本上已有的台词和调度在演,李易峰马上可以把我给他的东西接受到身体里,再给到我。”

  被前辈称赞,李易峰不由自信起来,他昨天放话,如果收视好愿意回报粉丝,“希望《麻雀》可以成为我演艺生涯一个很好的品牌……(收视好的话)她们(粉丝)要我剪头发,我随时都可以帮忙剪头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