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拥有魔鬼身材?节食速瘦不靠谱

pclady 2016-08-26 09:44:49
怎样拥有魔鬼身材,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
查看评论

  怎样拥有魔鬼身材,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在这个注重个人形象的时代,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进行减肥这项事业,然而有些女性朋友盲目追求快速减肥,反而陷入到伤害身体快速反弹的恶性循环之中,只有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才是科学的和可持续的。

  怎样拥有魔鬼身材?

  健康的减肥好方法1、不要好高骛远

  如果你的减肥目标是一个天方夜谭的数字,那成功瘦身就离你更加远了。好高骛远不仅不是一个好的生活态度,对减肥也是非常不利的。根据研究表明,每周减少1-2磅才是最理想的减重速度,也是能让你长久维持身材的好方法。如果你的目标过于远大,你也就会因为失败而放弃,那减肥也就无从说起了。

  健康的减肥好方法2、避免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是每个肥胖人士都追求的,但是减肥是一个生活习惯改变的过程,也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这种急于求成的心态只会让你陷入瘦身反弹的危机。只有健康减肥才能永葆苗条。的确,过度节食和过量运动是会让你快速瘦下来,但长期来看,就成为了一条非常难走的路,你也会因为坚持不了而恢复之前的生活习惯,那么,复胖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健康的减肥好方法3、控制热量摄入

  吃得过少并不利于减肥,但是,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适量削减热量的摄入是非常关键的。吃得多不代表摄入的热量就多,就如200克的水煮蔬菜未必比100克的蛋糕的卡路里多一样。有些食物既能增加饱腹感,又含有较低的卡路里,对减少热量摄入有很大的帮助,而新鲜的蔬果就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少吃那些含有大量糖分和高脂肪的食物,这些方法都能帮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而不要在家里储存过多的高热量零食就是减少热量摄入的最佳选择。所以,想要减肥的你最好是以健康的蔬果为饮食的主要部分哦!

  健康的减肥好方法4、保持适当运动

  运动可以大体分为两类,有氧和无氧,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是健康减肥的关键。所谓有氧运动其实是个挺复杂的事儿。有氧的意思不是说你还喘得上气叫有氧,喘不上气就叫无氧,虽然很形象但是不是的。所谓有氧运动是指身体内的能量和氧气反应而释放能量元素三磷酸腺苷(ATP)的运动。而无氧运动则指的是体内的能量物质不与氧气反应而直接释放ATP的过程。

  健康的减肥好方法5、保证充足睡眠

  信不信由你,充足的睡眠能帮助你减肥。根据研究表明,缺乏睡眠会导致新陈代谢的减慢,还会导致体内的瘦素水平上升,而瘦素是管理食欲的一种重要激素,它的上升也就意味着你的食欲大增,然后会吃得更多,对减肥非常不利。所以,想要减肥的MM最好保证每天都有7.5-8.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