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开展治安大巡防 

温州网 2016-08-26 15:20:5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种巡防力量作用,严厉打击和有力震慑各种违法犯罪,进一步深化“平安苍南”建设。8月下旬开始,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治安大巡防活动。

  开展“治安大巡防”活动,是进一步屯警街面,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社会面上巡防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据悉,此次“治安大巡防”活动,紧紧围绕“警力跟着警情走”,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公开巡逻和便衣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主城区为基础,以重要场所、繁华路段、警情多发地带为重点,把警力全部投向街面。

  苍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对此项工作大力支持,专门组织两名训犬员携带两只警犬参与巡防。灵溪中心派出所将通过“治安大巡防”活动进一步健全防控网络,严密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做好社会面上和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工作。“警力有限,民力无穷”,该所紧紧以社区警务室、警灯工程为依托,组织社区巡逻队、村居干部、单位保安、自愿者等各级群防群治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治安联防,构筑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严打严防,守护平安,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着力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打造治安高地,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增强。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