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鸣星牛奶 课间饥饿的终结者

温州网 2016-08-26 15:3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见习记者 程捷挺)欢乐的暑假即将过去,马上又要开学了,家长们纷纷为孩子的校园伙食问题担忧,深怕孩子在学校吃不好饿肚子。

  如何在学校吃好、吃饱一直都是家长的难题,特别是幼儿园和小学都不允许带零食,孩子饿了也没有食物吃。此前曾爆出温州家长每天轮流为孩子送午餐的新闻,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

  为此,记者采访了营养专家,专家称:正处于生长发育黄金期的孩子,每天的运动量都非常大,往往早饭或中饭吃完2小时后就已经有饥饿感,甚至可能会出现血糖不足,由此会造成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效率下降,甚至产生眩晕。所以,及时补充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满足营养能量供给,对孩子的成长发育非常重要。

  日前,本土乳企一鸣推出的一款小鸣星牛奶,彻底解决了孩子课间饥饿的问题。小鸣星牛奶筛选温州本土优质奶源,奶质新鲜,共有原味、红枣、草莓、燕麦、椰子5种口味。小鸣星牛奶仅有15天保质期,和大部分国内其他品牌常温牛奶6个月的保质期相比,小鸣星牛奶更新鲜、更健康。小鸣星牛奶还特别采用了瑞典爱克林公司的爱壳包,可以有效保持牛奶最好的新鲜度,隔绝外界污染。

  一鸣企业小鸣星牛奶的项目负责人郑经理表示:小鸣星牛奶是专为学生设计的,由厂里直接加热配送,每天早上第二节课后准时送达孩子的学校。就算在冬天,孩子也能在下课后喝到热腾腾的牛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程捷挺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