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青春不留白·梦想零距离" 洞头举办青年创业创新沙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为增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创业项目孵化质量,8月25日下午,共青团洞头区委及洞头区渔农办(扶贫办)在洞头工务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青春不留白·梦想零距离”——洞头区第三届“农信杯”青年创业创新沙龙,入围洞头区第三届“农信杯”青年创业创新决赛选手及农村电商创业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青年创业创新沙龙中,洞头电商协会会长、温州添尚电子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杨建立用丰富的知识案例和幽默的表达方式,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历程,如何从实体经营转向电商经营,将自己创业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办法、未来电商的发展前景与大家进行交流,并深入分享了如何识别创业机遇,评估创业项目价值等内容。

  沙龙上,现场的入围决赛的选手们也针对创业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和瓶颈,纷纷提出问题并进行相互讨论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不时掌声阵阵,笑声连连。

  随后,创业青年们还参观了虾卜、羊栖菜体验店、旅行家等几家初创企业。

  共青团洞头区委、洞头区委渔农办(扶贫办)通过此次沙龙活动,旨在给入围决赛的选手们提供更好的发挥创新能力、成就创业愿望的平台支持,通过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创业成果,整合优质的创业资源,激发洞头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