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村民烧伏茶善举 引来东方卫视关注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张耀辉 2016-08-27 10:04:00
郑氏一家三代接力行善,义务烧伏茶服务群众,将爱心延续了70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明天上午,东方卫视《大爱东方》栏目将播出关于苍南矾山镇福德湾郑氏一家烧伏茶的专题片。

  郑氏一家三代接力行善,义务烧伏茶服务群众,将爱心延续了70年。8月16日和17日,“东方卫视”《大爱东方》栏目组一行4人专程前往福德湾村,采访爱心茶第二、三代接力人王宝贞、郑秋燕母女以及邻里街坊、游客,拍摄制作伏茶的过程。此前,浙江在线、澎湃新闻、浙江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媒体也曾报道郑氏一家三代坚持烧“爱心茶”的事迹。

  《大爱东方》是“东方卫视"名栏目之一。节目将“大爱”以“大音希声”的方式展现出來,以镜头的真实记录为主,旨在还原细节,展示真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