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增聘20名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你要加入吗

温州网–温州晚报 胡晚露 2016-08-28 09:52: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日,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增聘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通告》,面向全市增聘20名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期五年。

  此次增聘的对象主要为新闻媒体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社会志愿者、企业从业人员、法律工作者、专家学者等社会人士。要求赠聘对象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无受刑事处罚和其他不良信用记录;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关心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具备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所需的法律知识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善于听取和总结反映各方意见建议,能够依法履行行政执法监督职责。

  受聘后,行政执法监督员要监督行政执法机关及其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活动,参与市法制办开展的行政执法专项监督、专题调查研究等工作,及时向市法制办和有关行政执法机关反馈社会各界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市民如有意向可登录中国温州网(http://www.wenzhou.gov.cn),填写《温州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自荐/推荐表》,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履历、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和电子文档。纸质材料请寄送至温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行政执法监督处(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500号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841室),电子文档请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1901140266@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5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