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不会聊天的奶爸不是优秀的公众号运营者

温州网 2016-08-29 15:03:47
查看评论

  我叫颜语城,目前是媒体工作者。

  我的工作之一是制作微信,所以我要出售的,是我在微信方面的经验。——上门服务,童叟无欺。

  为了让大家更信任我,我决定把我的人生履历拿出来讲一下。这样会显得我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而不是你现在看到的一堆文字,或者一个智能程序什么的。

  所以我们就这样愉悦地开始吧...

  首先我没啥学历,我的学历是自考考来的;我当然也有读大学的经验,但是纯粹是为了感受一段段真挚的基情去的,那些一度情深义重的基友们如今也随时光散去,就好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咳咳,有点伤感。

  后来就回到温州,目测啥都没有,只好去当保安。所以估计我在很多人的生命角落中出现过,无论你是去老火车站买票,接人,出站,入站,我都穿着傻不拉几的保安服站在你们的余光之中。

  后来就辞职了啊,当然如果当时不辞职,现在估计已经升到...保安头子了吧,想想也是一份相当脱俗超群的工作呢。

  总之后来干过话务员、文案狗、临时工,频繁的跳槽后,终于收获了一份像样的,值得好好干两年的工作:保姆。

  别拿带自家孩子不当工作啊。知道雇个保姆要多少钱吗?知道那些保姆会怎样对待你的孩子妈?知道家里多个保姆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吗?——我反正不知道,因为我就是保姆。

  然后那两年也没啥事儿,正好赶上博客热,就开始码字儿玩呗;然后莫名其妙写成了小网红。在网上撒泼打滚撩妹卖腐装清纯装狂野装放荡不羁装看破红尘最后博客管理员和所在的温州网领导受不了了,觉得放我在社会上是个祸害,有必要为民除害收了我,就这样把我招安了。

  不知不觉,我在这天庭也呆了快七年了,喂过马,种过蟠桃...对不起串戏了,反正在温州网干过很多奇特的事情,当新媒体浪潮席卷而来的时候,我就挑起来了做微博、微信的大梁(这梁可大可小跟定海神针一样)。

  说起微信编辑这个东西吧,其实没有特别的编辑技巧。有两种基本的心态:第一,服务好客户老爷;第二,服务好读者老爷。一切都根据那个公众号的特点与受众去做,但是我发现很多人虽然微信里加了几百个公众号,但是都没怎么去理会公众号注册编辑的一些东东。当自己真的要做一个公众号的时候,就傻眼了。

  这种时候,你就需要我的服务!我们不收1998,不收998,只收188。讲真,188就是一顿饭钱,而你将获得:第一,前期沟通与微信编辑策略;第二,半天的现场沟通交流(温州市区周边一个小时车能开到都好说,超过一个小时的咱们再说);第三,后期服务。就是这么周到,就是这么长情,我以我全身的肥肉起誓:如果不满意,你可以来我单位现场对我进行殴打,不打脸都好说!

  大概,就是这些,如果有哪里不清楚,或者想找个人聊聊天,欢迎加我微信,聊天免费!聊完是否购买,就一切随缘吧。

  挥手,拜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