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小郭梦想种出七色花 让妈妈早日战胜癌魔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丁海琴 2016-08-30 07:35:00
小郭的妈妈去年底被查出患了胃癌,10岁的她希望自己能得到像七色花一样,可以许愿的彩虹,希望妈妈快快好起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最近,老师伯在网上看到一篇感人的作文,题目是《彩虹的故事》,写这篇文章的是苍南霞关小学学生小郭。据老师伯了解,小郭的妈妈去年底被查出患了胃癌,10岁的她希望自己能得到像七色花一样,可以许愿的彩虹,希望妈妈快快好起来。这正是:

  妈妈恢复健康,女儿最大心愿;作文感人至深,希望如愿以偿。

  陪妈妈到杭州复查,写下感人作文

  小郭的妈妈叫罗林秀,泰顺人,今年35岁,10年前嫁到苍南,婚后生了一儿一女,夫妻俩以种紫菜为业。据她介绍,从去年6月开始,自己一直觉得胃不舒服,烧心。“我们农村人有什么难受的就自己配几颗药吃,直到去年11月,我实在撑不下去了,到医院做检查,这才发现得了胃癌。”随后,罗林秀去了杭州做了胃切除手术,其间一直借住在杭州工作的表弟林允智家里。

  昨天,老师伯联系到林允智,他告诉老师伯,“上次表姐来复查,小郭也跟来了,因为要写暑假作文,没带本子,我就把自己的本子给她用,当看到她写下这篇作文,我眼泪都下来了。”林允智说,他后来将这篇作文传到了网络上(如右图),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表姐一家。

  正愁妈妈的后续治疗费,外公又病倒了

  小郭得知妈妈生病了,家里为医药费犯愁后,在学校时就偷偷省下午餐费,想给妈妈治病。小郭事后告诉老师伯,她以前看过一本童话书,书上有一朵可以许愿的七色花,每扯下一片花瓣许愿,这个愿望就会实现。小郭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那朵七色花,可童话里的小女孩已经用完了所有的花瓣,她就在作文里写道:“小花已摘完了,小花不能再许愿了,就伤心地哭了起来。小花的眼泪滴到土里,土里长出了彩虹,彩虹越来越轻就飞上了天空。”小郭说,彩虹和七色花一样都有七种颜色,她希望七色的彩虹能帮她实现心愿,让妈妈早些康复。

  据林允智介绍,小郭妈妈虽然已做了手术,但最近复查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一直在打免疫力的针剂,“表姐不打算将这件事告诉小郭,因为她不希望孩子再难过了。”为了治病,小郭一家已花光积蓄还跟亲戚朋友借了一笔钱,现在罗林秀还要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就在一家人为后续费用犯愁时,今年5月,小郭的外公被查出患有肝静脉阻塞综合征,目前在温医大附一院治疗,同样面临巨额的医疗费。

  老师伯昨天看了一些网友的评论,有人说,在看小郭作文时,忍不住流泪了。

  对于小郭妈妈和外公的病情,以及她家所面临的困境,老师伯接下来将向医院等方面进一步核实了解,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情况。

  彩虹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叫小花的姑娘,她的妈妈生了病没钱买药,只好出去要钱。上天看到了她现在的日子,就送了她一朵彩色的花。

  小花把这朵花取名七色花。只要摘下一片花瓣,然后对它许愿,就会实现你的愿望。

  小花已经把花瓣摘完了,小花不能再许愿了,就伤心地哭了起来。小花的眼泪滴到了土里,土里竟然长出了彩虹,彩虹越来越轻就飞上了天空。

  网友留言

  罗静静J: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上天会眷顾你们的,加油!

  我就是王小姐呀:十岁的小女孩才二年级,我们二年级的时候还依偎在父母的怀里撒娇,而她却可能会失去母亲,也许她不懂妈妈生的是什么病,她看到的只是妈妈痛,想妈妈好好的,陪着她长大。命运有时就是如此不公,愿上天垂怜你,给你七色彩虹,实现你的愿望,愿度过种种挫折困难之后,等待你的是美好的未来……

  呆呆大头哥:愿生活如童话里的七色花带给你希望跟幸福,愿你的妈妈跟外公早日康复。多一点爱,少一点苦难,加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