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新晋奶爸看过来 邀你挑战一天带娃

温州网 2016-08-30 15:4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30日讯(记者 陈克力) 什么样的男人最酷最帅气呢?不是打扮时尚,也不是颜值爆表!而是怀抱“萌娃”,甘当有爱柔情的奶爸!从怀抱小七变身“女儿奴”的小贝到《爸爸去哪儿》里冲得一手好奶粉的林志颖。当酷爸变奶爸,贴心照顾自家宝宝,面对宝宝充满柔情,才是最帅气的“超级奶爸”!

  确实,没有当过奶爸,作为男人的人生并不完整。话不多说,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带上娃,来参加《在场》直播一天的带娃之旅吧!(奶爸携娃报名方式见本末)

  届时,你将独自挑战带娃一天的奶爸工作。挑战内容包括给娃冲奶粉、哄娃、换尿片等,温州网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将你带娃时的酸甜苦辣,一一呈现。如果你是一个带娃成精的奶爸,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带娃技巧。

报名方式:

  有想法的你可以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我们app。在活动帖评论区,留言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择1—3名奶爸进行直播。具体直播时间另行通知。

  简单粗暴的你可以直接拨打0577——56686643,电话报名。

  对于被选中的家庭,将送上三张VR 体验券和莲情谷门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