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八旬老人迷失街头 暖心协警帮忙送回家

温州网 2016-08-30 17:2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8月30中午11时许,烈日当头,年过八旬的温爷爷在平阳县鳌江镇街头迷了路,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遇上了我们的暖心蜀黍—平阳交警二中队协警钱仁余,这才得以安全顺利回到了家。

  交警二中队协警钱仁余在鳌江商业城红绿灯岗亭周边巡逻时,发现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在岗亭附近晃悠,看着一脸迷茫的模样。钱仁余猜想老人可能需要帮助,于是立即上前询问。一问才知,原来这位老人迷路了,想要回家却不知家在哪个方向。问其家庭住址、子女电话信息时,老人都摇头说没有,因为年纪较大,口齿也有点不清晰。这时,钱仁余看见老人手上拿着一本病历,病历上标识着老人姓温,病历上还写着老人的家庭住址,于是他就扶着温爷爷上了警用摩托车将其送至位于鳌江雁南路的家中。

  当时,温爷爷的儿子正在家附近着急寻找,见钱仁余送父亲回家后,这才放下悬着的心,并连声向钱仁余道谢。后来,钱仁余在老人家人一直询问姓名的情况下匆匆离开,并说“都是我们应该的,下次一定要注意老人的安全,别再走失啦。”(朱文怡朱蓓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