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温州人大会筹备工作再落实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郑序 2016-09-08 06:5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昨召开。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深化、再落实。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将于9月15日至16日举行,以留住“E时代的瓯越乡愁”为主线,突出“聚心聚力、共创共享”主题。其间,除了主旨大会外,将召开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市海外联谊会、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理事大会;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影响力人物”颁奖晚会、世界温州人乡音乡情文艺晚会和4场主题论坛等。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钱三雄指出,世界温州人大会是向全世界温州人呈现温州发展成果,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也是对温州干部能力素质和各部门执行力、战斗力的重大考验。各参加单位、工作小组和工作人员要做到思想再重视、细节再完善、保障再强化,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钱三雄强调,要深化认识、细化任务,将严谨务实作风贯穿每个工作环节,不折不扣落实筹备工作责任;要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认真对照分工要求,再三核实筹备进度;要联动配合、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强化安全保障,为大会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