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被华东师大破格录取 本硕连读主攻社会学

新华网 2016-09-08 09:22:59
查看评论

  张玉宁被华东师大破格录取

  昨日,19岁的张玉宁在绿茵场上圆了自己14年前的一个梦想——为国征战世预赛,与此同时,他还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校园梦。近日,张玉宁收到了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他将成为该校的本硕连读生,主攻社会学系社会工作专业。

  去年年初,在张玉宁刚满18岁时,张全成先生就曾考虑过儿子的教育问题,他希望张玉宁将来能走进大学校园,最好是将学籍留在浙江省,不过,当时的浙江省内,暂时还没有哪一所大学有此意向,而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发现了张玉宁的潜力,提出愿意破格录取张玉宁为该校学生。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已对录取运动员信息进行了集中公示,全国75所高校免试录取了659名运动员,其中,来自浙江的足球运动员张玉宁榜上有名。

  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先生透露,两年前,华东师大就定下了接收张玉宁的事情,校长有眼光而且有诚意。华东师大每年有一个免试入学名额,而这几年来,该校就只破格录取了张玉宁这一名运动员。张先生还介绍,华东师大有一个专门的教师团队从事足球技术分析工作,他们非常专业,该校运动系博士生导师在两年前就认定,张玉宁的未来有前途,他将成为国内的球星。

  9月4日,由于张玉宁正在国家队备战中伊大战,没法前往华东师范大学报到,他只能委托他人代他完成新生报到手续。对于远在荷兰踢球的张玉宁而言,网络远程授课或许将成为他完成学业的一种方式。既能当球星,也能当学霸,相信好学的张玉宁能够做到踢球与求学两不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