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致以节日问候

温州网–温州日报 世朋 乃鹏 郑序 凝碧 林明 2016-09-09 07:15:00
率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全国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钱三雄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于昨前两天,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徐立毅和仇杨均、陈浩、厉秀珍、郑朝阳等市领导,来到四所学校,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教师们送上节日问候。在温州南浦实验中学,徐立毅对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予以肯定后说,教育是群众最关心的公共服务。把教育事业发展好,能更好地满足群众对教育公共服务的需求,能改善温州发展环境,更好地留住高层次人才。温州商学院是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于今年正式转设成立的在温本科院校。徐立毅一行了解新校园建设规划,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做好服务工作,抓紧推进新校园建设。在商学院2016暑期干部学习会上,徐立毅寄语道:温州以商文化闻名海内外,温州商学院扎根温州发展有良好的土壤条件,希望广大教师共同努力、不负众望,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之中的佼佼者,培养更多高层次商科人才,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在温州大学,徐立毅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科技合作基地、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勉励高校着眼满足温州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做强特色专业,培育业内认同度高的龙头专业、骨干专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徐立毅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将这所新学校创办成一流学校,展现全新形象。他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以打造优质示范为带动,以创办龙头名校为依托,形成优质教育资源裂变之势,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全市教育整体质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和市领导陈浩、郑朝阳等一行,走访市第四中学、市马鞍池小学、温州医科大学,为辛勤劳动在教育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张耕参观、听取学校建设情况,向教职工们道声“辛苦”和“感谢”。他指出,教师是崇高的职业,为育人树德、推动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支持教育、关心教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广大教职工要秉持先进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结合温州医科大学的科研创新平台,他说,高校教育与科研创新、产业发展是互促共进的关系,希望温州医科大学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与地方相关产业联动发展,为温州提高创新发展水平、培育新兴产业尽最大的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走访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瓯海景山小学和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葛益平希望各所学校继续提升办学质量、壮大师资力量,进一步强化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广大教师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师德风范,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一行先后走访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龙湾区实验中学、洞头区灵昆一小,参观了解校园整体情况,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余梅生鼓励各位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拓宽知识视野、加强自身修养,以广博的学识和高尚的品德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学校能搭建更好的教育教学平台,创新教育方法,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先后来到市职业中专学校、市第二十一中学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辛勤的付出。每到一处,钱三雄了解学校发展建设,询问教师工作生活情况。他希望各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