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门: "家门口"有了法律援助

温州网 2016-09-10 10:31:24
查看评论
兰娇娇/摄

  温州网9月10日讯 今后,山门镇的村民咨询法律服务,无需再跑远路,山门司法所的律师坐班家门口文化礼堂,为村民开展长期法律援助。9月9日上午,山门司法所走进山门上垟村的文化礼堂,启动律师坐班进礼堂便民服务的首站。

  活动刚开始,上垟文化礼堂内早已有村民等候,他们迫切希望律师为其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针对村民咨询的婚姻家庭纠纷、农村宅基地纠纷等法律问题,提供现场服务的金瓯律师事务所吴素文律师,为他们详细解答法律意见和建议。村民林大爷竖起大拇指称赞道:“律师进文化礼堂坐班,真是将服务送到我们家门口了,而且还免费,太好了!”

兰娇娇/摄

  “定期坐班,长效服务,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山门镇宣传委员王天雁表示,今后律师坐班进文化礼堂将定人定点定时,每周五上午在山门的各大礼堂服务。

  此外,律师坐班进文化礼堂只是服务活动的第一步,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便民服务进礼堂活动。用更多政府群众“面对面”方式架起党和群众联系沟通的新桥梁,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对群众有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的"精神家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