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省扶贫办邱荣根一行到泰顺蹲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9月9日至10日,省扶贫办调研员邱荣根一行轻车简从,赴泰顺县仕阳镇瑞昌村开展为期2天的精准扶贫工作蹲点调研活动,市扶贫办副主任吴周富陪同调研。

  邱荣根一行首先来到瑞昌村,与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深切交谈,详细听取了镇村两级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村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广泛征求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工作措施和实施脱贫攻坚具体意见。

  随后,邱荣根一行进村入户进行地毯式调查,对16户58人重点帮扶对象和15户23人低保户进行问卷调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劳动力开发利用和经济收入情况、子女受教育情况,住房条件、健康状况、致贫原因以及帮扶需求,并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瑞昌村茶叶、中药材等村内主要产业基本情况和村级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全面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为下步精准扶贫工作先行先试的有关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