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隔天过期游泳券使用遭拒 老板口头约定成空气

温州网-温州晚报 陈培培 通讯员 郑海丹 2016-09-14 07:52:00
因为听信了游泳馆老板的口头承诺,瑞安的张女士花了15000元购买了600张隔天过期的游泳券,如今想去使用时却被告知老板已换人,且券已过期不能使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因为听信了游泳馆老板的口头承诺,瑞安的张女士花了15000元购买了600张隔天过期的游泳券,如今想去使用时却被告知老板已换人,且券已过期不能使用。近日,焦急的马女士为此事向瑞安市市场监管局投诉。

  据张女士说,去年12月30日,她在当地某游泳俱乐部花费1500元购买了600张游泳券,当时券面显示第二天就要过期,但商家承诺该券过期可继续使用,让张女士放心购买。然而,不久前,张女士再次来到该游泳俱乐部准备使用这些游泳券时却遭到了拒绝,理由是老板已经换人,新老板不接受这些过期游泳券,更不承认张女士与原来老板之间的口头约定。

  接到投诉,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调解人员组织双方调解。经调解,该新老板同意将张女士手里的600张过期游泳券更换成400张游泳券,挽回经济损失12000元,张女士表示满意。

  在此,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若商家口头承诺的服务权限与已存在的书面约定有冲突,务必重新拟定符合情况的书面约定,以便出现消费纠纷后维权。另外,针对商家易主的情况,由于法律上的商铺主体不变,商主的更换不影响商铺在名义上对消费者负有的责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