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多位乡贤今天向世温会报到 伴手礼是亮点

温州网 2016-09-15 10:57:00
今天上午9时,1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乡贤,陆续向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组委会驻地酒店报到。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15日讯(记者 黄梦思 王建平)中秋佳节,月是故乡圆。今天上午9时,1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乡贤,陆续向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组委会驻地酒店报到。

  在万和豪生大酒店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次大会为每位嘉宾准备的文件袋,是一份中秋伴手礼,内有致温州乡贤书、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邀请函、温州肯恩大学邀请函、世界温州人大会纪念章、温州先贤书画折扇、走归眙眙、乡思书籍等,处处有着瓯越文化的内涵,饱含了不同的寓意。

  如一把折扇,扇的两面分别是温州最有代表性的书法和绘画,一面是中国元代画家王振鹏创作的《伯牙鼓琴图》;另一面是明代书法大家姜立刚的《千字文》节选,在扇骨上刻有“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字样。

  一本书《乡思》,收录了近百年来六十位温籍名家的回忆温州人和事的文章,表达了在外温州人的乡思、乡愁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告诉世人一个文化温州的形象。

  一本《世界温州人》特刊,全面介绍了温籍侨团异地商会及各界的温籍代表人物。

  此外,本次世温会的邀请函也做得十分特别,里面有一张请柬和一份《致温州乡贤书》,制作凸显传统文化底蕴。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的这部分邀请函还在等待海外温商报到后领取,其他的都已经提前寄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