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超7万户供电恢复 剩余者明后天恢复正常供电

温州网–温州晚报 李庭 通讯员 王雪 2016-09-19 07:02: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6时20分许,记者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获悉,为快速修复台风“莫兰蒂”给我市电力设施造成的影响,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在抗击台风期间,已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270人、车辆290台。

  截至昨晚,除受灾最为严重的泰顺地区部分道路不通等因素影响,极少数用户无法恢复供电外,温州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泰顺、文成、永嘉三地累计47条10千伏等级线路、927个配电台区、77300余户用户的供电。目前,温州供电公司员工正抓紧恢复泰顺剩余少数用户的正常供电,明后天将陆续完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