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还剩三分之一 赶紧看看温州还有哪里好玩

温州旅游网 2016-09-20 14:11:00
查看评论

  夏天悄悄褪去,意味着2016年的2/3已经过去,说说你的旅行计划完成得如何了?

  想不想和他们一样在温州玩到爽?现在就来看看,9月-12月该去温州哪里玩耍吧!计划排起来!

  9月:秋游约起来

  一| 洞头

  九月初秋,天气刚刚好,光着双脚深陷在细软的海沙里。闭上眼睛,伸开双臂,聆听海的声音,仿佛拥抱着整个世界。这一刻,我们在洞头海边。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机场大道或瓯海大道往东—灵昆大桥—灵霓北堤—五岛连桥—洞头景区

  二| 楠溪江

  永嘉县是天下乐土,楠溪江是地上文章。泛舟江面碧波中,徜徉古村石道上,蓝天下清风间,一回首一拐角,一不小心就会与过去的旧时光撞个满怀。来楠溪江,让初秋的生活更慢一点。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永嘉、古庙、花坦、枫林、岩坦出口下—到达景区

  10月:金色梯田拍起来

  一| 永嘉茗岙梯田

  梯田是茗岙山水的一绝,可算是茗岙大地上的活雕塑。那形如阶梯呈半月状,成片成片的大面积田块,那点缀在云雾缭绕绿林中的古老村庄,还有自然淳朴的民间风情,随处都可定格为一幅幅迷人的图画。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永嘉出口—S223省道(永嘉城区方向)—南复线—坦五线—双桥中路—碧徐线—茗岙乡

  二| 瑞安金川梯田

  金川农耕传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几百年前,勤劳的湖岭人根据这里不同的地形、土质修堤筑埂,把山泉引进梯田,在这里开始了农耕生活。金川梯田之美,美在小巧玲珑,极具线条感,如同精致的盆景一样呈现在大家眼前。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动车站方向—福州路—陶山镇—湖岭方向—林溪—金川(原乡政府所在地)—吴源路(路口有一个大型广告牌金川粮食生产功能区)—山林村

  11月:美味瓯柑摘起来

  一| 泽雅龙头村森马万客丰瓯柑文化园

  绕过弯弯山路,碧水荡漾的泽雅水库旁,在龙头村的山顶,每年11月末,森马农业的200亩生态瓯柑园里,黄澄澄的瓯柑,散发着迷人的果香,挂满了枝桠。

  【公交路线】12路,135路,和尚田站下车

  【自驾路线】瓯海大道—温衢路线—锦绣路—温源线—天长岭隧道—瓯湖线—森马万客丰瓯柑文化园

  二| 三垟湿地瓯柑园

  在三垟湿地13平方公里的田野里同样呈现着一派“有林皆橘树”的盛景。三垟湿地161个岛屿除居民生活区外全部都是瓯柑林,进入三垟湿地,空气清新,堪称都市“氧吧绿肺”。

  【公交路线】39路、52路、77路、88路、89路、100路、103路、115路、70路等,三垟路口站下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三垟大道—三垟湿地瓯柑园

  12月:红枫古道走起来

  一| 大会岭红枫古道

  大会岭古道位于文成县大峃镇岭脚村至百丈漈富垟村,素有“红枫古道第一岭”之称,古朴沧桑的古道、色彩斑斓的枫林、火红艳丽的枫叶共同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古道两旁有不少上百年树龄的古枫,树干高耸云天,树冠遮天蔽日。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壮丽景色为这寒冷的冬日添上了些许温暖。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S56省道—大南线—文成大会岭

  二| 天关山红枫古道

  天关山古道,又称岭北古道,因天关山而得名。沿路古树遒劲苍老,绿阴匝地,未知名的野花引蝶相伴,野趣生机盎然。“山苍途古老,南北接城乡。石滑林岚湿,阶斜涧壁将。地毛来岭北,游客发罗阳。节值霜枫落,云鞋更踏芳。”一首《天关古道》,尽述古道古韵。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出发—温福高速分水关出口—罗阳—白溪—天关山古道—岭北村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