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喊你领非遗体验券

温州网 2016-09-21 10:24:00
查看评论
网友发帖晒中秋家宴

  温州网9月21日讯(记者 潘涌燚)这个中秋注定不只是“花好月圆”。一个莫兰蒂,搅乱了整个中秋佳期。

  中秋前夕,温州网智慧社区平台我们“app”推出了“邀请5个以上朋友注册”、“播报中秋”就送城市观光旅游巴士卡或非遗体验券的活动。

  中秋节期间,小编收到了不少用户的播报。“儿子送的月饼,甜上加甜!”网友“太阳万岁”发帖说道。网友“王京”说,除了第一天跟父母家人一起吃个饭的完满,到后续守着水涨水落的心慌,整整担心又忙碌了两天,终于雨过天晴了。

  网友“乐趣哥”发帖称,虽然有工作在身,但只为了这一刻,所有的奔波都是温暖……什么都比不上陪家人吃一顿中秋团圆饭!

  网友“吻说爱我”发来图片和故事说:上午,灰灰给我拿药买水,带我去吃半价甜筒,鸡翅煲饭,章鱼小丸子,看电影,买衣服,抓娃娃,逛超市。回来后订披萨,斗地主直到晚上!很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

  好了,现在小编要公布“城市观光旅游巴士卡”和非遗体验券的幸运得主啦!赶紧看看有没有你!

  请以下用户携带手机到温州市公园路111号605室进行现场领取,如有疑问,请致电0577—88097083反映。接下来,我们APP还将陆续推出一大波的福利活动,敬请关注。

  附:获奖用户名单

  吻说爱我                  1356****804

  太阳万岁                  1361****928

  吃肉时记得叫上我    1506****219

  乐趣哥                    1363****080

  可爱反超了              1363****340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