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十个路段最易闯红灯 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温州网–温州晚报 小娴 2016-09-25 08:52:00
其中滨海大道排首位,共605起;其次是人民路、过境公路、学院路等,既有城郊道路,又有市区繁华路段。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通过对大数据分析,市交警部门为市民整理了一份9月以来市区闯红灯违法行为查处最多的十个路段。其中滨海大道排首位,共605起;其次是人民路、过境公路、学院路等,既有城郊道路,又有市区繁华路段。为什么这些路口会上榜?交警部门分析主要有几下三个原因。

  1.侥幸心理作祟。在滨海大道、龙江路、景观大道这些平峰时段车流量较少、路况较好的道路上,一些驾驶员以为这些路段不会有电子警察采录设备,抱着侥幸心理,无视红灯就闯过去了。一脚油门,驾驶证上6分就没了。

  2.最后几秒抢灯通过。排名前几名的路段,包括人民路、学院路、信河街这些早晚高峰车流量大的市中心道路,一些驾驶人在等候时心情容易急躁,往往会抢最后几秒钟冲过路口,很容易闯红灯。

  3.借道闯红灯以为拍不到。在日常的执法中,民警发现有不少车辆在路口借右转车道左转和直行,司机以为如此行车不会被拍到。殊不知,温州的路口有智能电子警察在把关。同时,交警还能通过视频回放、图像检索等视侦手段对借道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