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上市iPhone6S只要300元?这手机是偷来的

温州网–温州晚报 叶雄伟 通讯员 何炜 2016-09-25 09:30: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iPhone7进入市面以来,前款的iPhone手机系列价格应声下跌。离奇的是,近日,在瓯海新桥开手机店的向某,仅用300元就回收到一部崭新的iPhone6S。这手机真是卖家自己的吗?

  经验丰富的向某本来应该察觉出异样,因为这种档次的手机回收价格至少在3600元以上,这么一单生意就净赚3300多元,比卖两三部新手机还赚钱。可贪心的向某,有意无意地没有查问卖家有关手机的来源。

  结果,这只iPhone6S还没卖出去,警察就找了门。

  原来,那个卖家姓许,他在网吧上网时,看到隔壁机位的人在睡觉,就把对方放桌上的手机拿走。一出网吧,就随机找了家手机店销赃,为了早点拿钱,他只开价300元。店老板也就是向某,连忙答应。

  民警说,许某涉嫌盗窃罪,而向某因涉嫌参与销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许某已被刑拘,向某也被处拘留和罚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