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内开家网店卖出商品 看这些卖家如何各显神通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姚卡 2016-09-25 09:31:00
查看评论
昨天上午,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为网店做设计。

  温州网讯 3个小时内,要完成网店装修、logo(标识)设计、商品挑选、营销和促销方案设计,以及成功卖出商品、物流跟踪。昨天上午,温州市首届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吸引了全市25支代表队共82名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参加。

  本次大赛依据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标准的有关要求,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操作技能竞赛占主要部分,要求选手在3个小时内,从童鞋、眼镜、酒水等10大品类中选定商品,对商品照片进行挑选和美化,还要对网店的“门面”和logo进行设计,制订营销方案和促销计划,最终与虚拟买家完成交易和物流。“这次比赛对卖家的个人能力要求很高,不仅要有市场眼光,还要会设计、懂策划。”温州市供应链学会会长黄小明说。

  在大赛中,理论及技能合格的参赛选手将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能力证书,前三名选手还将被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荣誉称号。前三名的选手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将被授予“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前三名的女选手将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是2016年企业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的组成部分,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总工会主办,鹿城区总工会、鹿城区人力社保局、温州市供应链学会共同承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