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终于长肉脸变丰腴 曾否认患“厌食症”

中国新闻网 2016-09-25 16:32:00
查看评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郑爽因为演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与男主角杨洋双双爆红,还曾被曝光在拍摄期间瘦到腿细如麻杆的照片,持续消瘦的身材身令粉丝忧心不已。然而她近日现身新戏片场,虽然四肢依旧纤细,但脸蛋明显丰腴许多,也让网友惊喜称郑爽颜值回来了!

  郑爽近来现身公开场合,话题总是聚焦在她暴瘦身材上,她过去曾对此回应,澄清自己绝对没有患厌食症,也没有刻意控制体重,私下很爱吃东西,“但为啥还是这么瘦呢?也许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运动吧。”

  随着《微微一笑》杀青后,郑爽再度投入新戏《夏至未至》拍摄中,昨日更被不少粉丝捕获到正在拍戏的野生郑爽,只见她脸蛋明显较过去丰腴,还故意慢慢走让粉丝拍照,并要工作人员发糖果给大家,提醒粉丝要注意车辆,高颜值加上暖心举动,获网友大赞“这样的郑爽怎能不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