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瓯江口抛招商“绣球” 邀台商入驻

温州网–温州日报 胡晚露 通讯员 张志健 洪高岑 2016-09-26 06:45:00
台湾经贸合作投资考察团赴洞头、瓯江口开展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暨洞头对台经贸合作洽谈考察活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9月24日下午,台湾经贸合作投资考察团赴洞头、瓯江口开展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暨洞头对台经贸合作洽谈考察活动。考察团主要通过考察、座谈、洽谈等活动,与有关机构、企业及各界人士进行交流和对接,寻找合作意向。

  在洞头,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望海楼、中普陀、仙叠岩东海第一临海栈道等地熟悉洞头投资环境。同时,主动寻求各领域新的合作项目,拓宽对台合作渠道,并考察了半屏岛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与中鹿旅游·台湾观光工厂。在瓯江口,有关部门根据现有规划项目向台商抛出“绣球”,以温州B型保税物流中心、水果批发市场为平台,吸引台湾商贸流通行业,以瓯江口已建成的新区医院、温州护士学校为核心,在周边地块引入台湾的养老养生、康复医院等项目,以瓯江口发展大楼(两创中心)、台商科技创业园为平台,引入台湾创新性企业、人才科技类项目。

  此次实地走访考察的台商代表高度赞扬两个地方的发展规划及思路,看好当地发展前景,纷纷表示将适时来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推介会上,洞头区永宏集团有限公司与台湾统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以航程短、成本低、物流快等特点的经营活动为基础,开辟台商生产生活急需的原辅材料、消费品以及民众所需的农产品物流新渠道。

  “浙江·台湾合作周”是我省对台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3年以来,我市已经连续4年举办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洞头区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站在新起点上,会进一步发挥区位、空间、资源、开放等优势,全力打造温州城市东拓主平台、海洋产业集聚区、海岛旅游度假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洞头将着力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积极推进产业对接、经贸合作、人文交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