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老伯乘车时遗失皮包 警民合力助其找回

温州网 2016-09-27 14:57:2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苍南县的王老伯乘车时不小心丢了一个装有10余万元欠条的皮包,正当他焦急万分时,民警给他打来电话,原来他丢失的皮包被一名热心群众捡到了。

  9月26日晚,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报警称,在车上捡到一个皮包,请求民警帮其寻找失主。接警后,值班民警李上松迅速带领辅警赶到找到杨先生。经询问得知,当晚6时许,杨先生在车上发现一个皮包,而车上没有别的乘客。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打开皮包进行检查,发现里面有三张欠条,涉及金额10余万元。民警立即在附近区域走访群众,寻找认识失主的群众。寻找未果后,民警将皮包带回派出所,通过公安综合平台查询,民警得知失主王老伯现年68岁,系苍南县矾山镇人。紧接着,民警查找其联系方式,获悉了王老伯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可几个手机号码都无法打通。民警并没有气馁,又从皮包内的借条入手,查找其熟人的联系方式,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王老伯,并通知其前来领取失物。

  正为丢包而焦急万分的王老伯听到消息,很快赶到了派出所。皮包失而复得,王老伯对民警及热心群众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经了解,王老伯此前在云南经商,9月26日下午从云南乘车回到苍南,下车时不慎将皮包遗失在车上。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